close
病人,都有,尤其是,粘液,也可
提問: 拉肚子
我的身體一向很好,但是近半年來,我一起生冷的東西,就拉肚子.或是肚子,也很容易著冷拉肚子
医师解答: 建議您及時到醫院檢查,可能胃腸道有炎癥,確診后對證治療。 胃腸炎癥狀的類型和嚴重程度取決于感染微生物或攝入毒素的種類和數量,也隨病人對疾病的抵抗力不同而不同。癥狀常常是急性發作,有時甚至是突然出現食欲下降、惡心或嘔吐。可出現腸鳴音增強、腹痛和腹瀉,糞便有或沒有肉眼可見的血和粘液。腸袢的脹氣使腹痛加劇。病人可出現發熱、全身不適、肌肉疼痛和四肢乏力。   嚴重的嘔吐和腹瀉可造成明顯脫水和嚴重的血壓下降(休克)。過多的嘔吐或腹瀉都可因鉀的大量丟失,引起血鉀濃度降低(低鉀血癥)。血鈉濃度也可能降低(低鈉血癥),尤其是丟失體液后,病人飲無鹽或少鹽的水或茶時更容易發生。所有這些水電解質失衡都有嚴重的潛在危險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