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多普勒,因明,有一,全部
提問: 判斷死亡標準
患者心跳停止、呼吸停止、脈搏停止、所有反射消失、瞳孔固定,但一小時后觀察,見瞳孔仍未散大,為什么?
医师解答: 衛生部2003年04月21日報道,公布<腦死亡判定標準>第三稿。   一、先決條件   1 昏迷原因明確;   2 排除各種原因的可逆性昏迷。   二、臨床判定   1 深昏迷;   2 腦干反射全部消失;   3 無自主呼吸。   以上三項必須全部具備。   三、確認試驗   1 腦電圖呈電靜息   2 經顱多普勒超聲無腦血流灌注現象   3 體感誘發電位P14以上波形消失。   以上三項中至少有一項陽性。   四、腦死亡觀察時間   首次判定后,觀察12小時復查無變化,方可最后判定腦死亡。
對不起,你能給我講講為什么雙側瞳孔沒有散大可能會是什么原因!
那還不能確定!只有當地醫生的自己知道!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