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睡眠,泌尿系,你可以,注意
提問: 多夢和尿頻應該怎么治療和保健
我多夢已經有六七年了,我想知道我該怎么治療和保健,怎么做可以使我會好受些,長時間的多夢是我的體制已經很差,總是頭昏腦脹的,白天很沒精神,總是感覺沒睡醒,所以我想知道我該怎么辦?還有尿頻也有三年左右了,夜尿也要三四次,而且我過性生活時也總有憋尿感,即使是剛去過廁所也會有很強的憋尿感,有時還會有深交痛。所以希望能給我大富!謝謝!
医师解答: 泥淖:一般對于多夢的治療有;“整夜做夢”者,為了緩解癥狀;改善睡眠效果,雖可服用一些安眠藥,以減少“有夢睡眠”,增加“無夢睡眠”的深度。但這只能作為暫時的對癥治療,治標治不了本。如果長時間用藥來剝奪“有夢睡眠”,還會產生“做夢的壓力”,一旦停藥就會出現“反跳現象”,結果做夢的內容和時間反而比服藥前明顯增加,以致病人不敢停藥,害怕停藥會帶來更大痛苦。如果不停藥,長期服下去又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所以,服用安眠藥只能作為一種輔助治療手段。   治療的根本方法,就是解除引起睡眠不良的心理因素。如果病人通過心理治療和具體的指導,采取正確的方法和態度去面對心理上的困難,并逐步地解決現實的困難矛盾,令人痛苦的夢就會減少,睡眠也能恢復正常,與此并存的許多其他癥狀也隨之消失。總之,煩惱的心理因素沒有了,由其引起的一系列反應也就消失了。
心理上我基本上沒什么問題,那我應該吃些什么藥物或食物可以減輕我的癥狀呢?還有尿頻也有三年左右了,夜尿也要三四次,而且我過性生活時也總有憋尿感,即使是剛去過廁所也會有很強的憋尿感,有時還會有深交痛。我該怎么辦?用不用吃些藥物或做什么治療呢?我很困惑!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可以服用一些調理腦神經的藥物,建議你可以服用安神補腦液調理。你 的尿頻的情況可能和你的泌尿系統的炎癥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做泌尿系統 檢查確定,注意做婦科檢查確定你的性交疼的原因,注意及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