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我想,我已,才好,病人
提問: 這到底是膽囊炎癥,還是其他?
您好,大約在3個月前吧,我胃部和右上側不適,做了鋇餐和B超檢查,是胃部積液過多,膽囊壁有點糊。三個月來,我斷斷續續在服用雷尼替丁和消炎利膽片,但過一段時間,胃總會胃酸,吃幾天藥就會好轉,但是右上腹,總是隱隱疼,也不很厲害。我問了我們當地醫院的醫生,他們都說是膽道系統,可是總是隱隱痛,一個月前,我將消炎利膽片和消炎藥一起服用,一段時間沒有感覺,可這個月來了例假后,右側又開始隱隱痛,我也做過婦科檢查,沒有異常,請問這到底是不是膽囊方面的問題呢,有什么好辦法,總是隱隱痛,也沒有急性發作,可能會是闌尾炎嗎?謝謝
医师解答: 補充一下,從一個月前,我吃過一次緊急避孕藥毓婷后,老是有總惡心的感覺,但其他沒什么,就是右上側隱隱疼,還有點惡心,也從不會吐,是不是藥物的不良后果,可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啊
根據您的情況,還是懷疑是膽囊疾病的可能性。 懷疑是慢性膽囊炎。   慢性膽囊炎的臨床表現多不典型,亦不明顯。平時可能經常有右上腹部隱痛、腹脹、噯氣、惡心和厭食油膩食物等消化不良癥狀,有的病人則感右肩胛下,右季肋或右腰等處隱痛。在站立、運動及冷水浴后更為明顯。病人右上腹肋緣下有輕度壓痛,或壓之有不適感。B超檢查可見膽囊引人注目或增大,排空功能障礙。口服膽囊造影劑發現有結石時,則診斷可以確定。 慢性膽囊炎的治療: 對臨床癥狀明顯又伴有膽石者,應行膽囊切除術治療。對年邁體衰并有全身嚴重器質性病變者可采用非手術治療,包括限制脂肪食,服用膽汁酸和利膽藥物,中西醫結合治療等。
我想咨詢一下,我已經這樣斷斷續續服藥近三個月,可沒有什么明顯的療效,總是隱隱作痛,其他還有什么好的辦法。如果我明年打算懷孕,這樣的身體有影響嗎?胃常返酸,是怎么回事,該怎么辦才好??!
我想咨詢一下,我已經這樣斷斷續續服藥近三個月,可沒有什么明顯的療效,總是隱隱作痛,其他還有什么好的辦法。如果我明年打算懷孕,這樣的身體有影響嗎?胃常返酸,是怎么回事,該怎么辦才好??!我只是膽囊比糊
這個膽囊壁有點糊,就是膽囊炎癥的一個表現。 建議您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治療,爭取早日痊愈。這樣才能更好的懷孕生產。 胃常返酸,這個可能是胃部不適造成的,建議您少吃些刺激胃酸分泌的酸性食物。多吃些粗糧,這樣也有助于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