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味,疾病,蔬菜,有什么,水果
提問: 奇怪的心臟病,是不是心臟神經官能癥啊!
表現為進食后,先是胃部動脈跳動,隨后心臟開始如運動過后的劇烈跳動,脈搏不穩,食用速效救心丸等治療藥物不見明顯療效.(有心臟病史)心臟左乳房下側一直有異物感,常感覺胃里有氣體游走,越積壓越嚴重.進食后胃部有漲熱感,消化慢,實用嗎丁零不見好轉.無吞咽困難和便血黑便等現象.這類病是什么病啊!患者性別:女年齡 : 81病史:有神經官能癥史. 去年發生過小腹部劇烈疼痛,最強止痛藥注射后無濟于事,檢查身體后無疾病病變現象.后自愈.有心臟病史-但最近治療心臟藥物服用后癥狀沒有明顯改善.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胃部的神經官能癥可能性大,須注意調整心態,此外可以考慮服用一下中藥調理。這種情況中醫多認為與肝有關,因此可以服用一下加味逍遙丸,此藥是中成藥,可以長期服用,沒有什么副作用,是調理肝脾的。此外多吃些含纖維食物。以促進胃腸的蠕動,注意適量飲食。 含纖維的食品主要有糧食類、豆類、蔬菜類、水果類等幾種,而肉類、蛋類、魚類、奶類的纖維含量很少。   糧食類含纖維的有大米、小麥、玉米、等。   豆類含纖維的有大豆、赤豆、綠豆、蠶豆、青豆等。   蔬菜類含纖維的有青菜、菠菜、油菜、馬鈴薯、蘿卜、西紅柿、黃瓜等。   水果類有蘋果、梨、杏、山楂、楊梅、柑、香蕉等。
太感謝您了,您!醫生!
不客氣,此條不必回復。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