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有什么,注意,清淡,嗽口
提問: 專家同志您好! 希望您能盡快給予我答復.謝謝.
我今年足歲23歲,女生,身體素質比較好,月經正常,只是8月量比較少,長期有過敏性鼻炎,今年3月做過全身檢查一切都正常.今年7-8月,我辭職在家休息.從8月17日開始到今天8月21日,連續5天,每天晚上10點左右,莫名的體溫上升,約在38度到38.2度的低燒.第二天白天又恢復正常.前三天我服用一些退燒藥物,約兩個小時以后,出一身汗,體溫便恢復正常.后兩天因為藥物吃完,沒有服用,我一般采取多喝水小便,來緩解發熱的情況,發熱同時拌有少許頭疼,牙肉靠大牙處有稍許腫脹外,無其他癥狀,每次發熱,也沒有特別難受.請問我是否馬上需要去醫院檢查,可是白天沒有任何癥狀,醫生又從何入手?上海的那些醫院對付這類疾病有比較好的解決辦法??我查閱了一些網絡上的資料,不知道是否與我正在長智齒有關?還是必須低燒連續兩周以上,才需要引起警惕?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應與牙齒的生長有關,注意口腔清潔,可以每天用淡鹽水嗽口,沒有什么大問題,不必過分擔心。如果您有什么擔心,可以去醫院做詳細檢查,如血規等,一般的醫院都可以做,注意清淡飲食,調整心態,不必過分擔心。
專家得到您的解答后,我又觀察了幾天,體溫仍舊不退. 我于24日一早往醫院就醫,驗血,并透視看了肺部(無異常). 結果:白細胞4.1(參考為4.5-1110~9/L)淋巴48.3(參考為20-40%) 這兩項指標比較突出,其他指標如紅細胞,中性細胞,血紅蛋白都有所下降. 醫生診斷我是病毒性感冒,給我配了中藥(抗病毒口服業/清感六味丸/柴湖沖劑) 我回家也按時吃藥,3天過去了不見好轉,底熱轉為高熱,晚上一般持續38.8-39度,白天37-8-38.4之間. 由于白細胞底也無法用西藥.退燒很慢. 現在感覺人很容易累,基本全天都要躺著,請問您,下一步是等醫生給的中藥都吃完再看結果,還是立即再就醫?急切想知道您的回答
中藥是慢一點,您可以服用完藥到醫院復查。尊醫囑進行治療,注意飲食清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