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您的,放心,但是我,不是很
提問: 不插管的胃鏡能替代正規胃鏡嗎
謝謝有關專家為我認真細致的回答我的疑問,那要是定期胃鏡檢查的話,能否用現在市面廣為宣傳的不插管胃鏡檢查呢?效果和正規胃鏡有多大區別?可否信任? 我在吃胃藥期間,由于身體其他方面不好需要吃藥,藥物之間是否會有什么副作用?比如前列腺的藥和鼻炎的藥?請專家幫我分析下,謝謝現在上海看胃病最好的醫院是哪家?(這問題不方便回答就不麻煩了,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不插管胃鏡檢查是一種超聲胃腸診斷儀,這個也是有一定的檢查意義的。但是我認為還是常規的胃鏡檢查比較好一些。 一般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但是我們為了保證療效,我們建議您分開這些藥物的服用時間。 至于醫院,具體的情況不是很清楚。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