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有,再行,您的,有什么,不同
提問: 腎功能
我去年作了一次腎功能檢驗,各向指標如下:PH 7.5NIT-GLU- 0 mmol/LPRO- 0 g/LBLD- 0 CEL/μLSB 1.005BIL- 0 μmol/LURO NormalKET- 0 mmol/LWBC+- 15 CEL/μL請問專家,以上向指標是否正常,存在什么問題?
医师解答: 您的上述檢查結果并不完全,從上看不出什么毛病,請問您有何癥狀. 如有不適癥狀,建議現在做檢查,去年的檢查并不能代表現在的情況.
我有腎結石,沒有什么不適癥狀,只是卻得PH7.5是否有點大
PH值升高一點,如果沒有自身的癥狀,不必治療. 腎結石多發生于青壯年,我國南方腎結石的發病率遠較北方為多,尿結石多數在腎內形成。 【治療】 (一)結石小于1cm,可試用排石沖劑等藥物治療,多飲水,等待其自行排出; (二)小結石久治未能排出,或結石>1cm時,首選體外沖擊波碎石(ESWL); (三)結石體積較大,大于3cm或為鹿角狀結石,則治療應有計劃進行。單獨應用ESWL并不是最好的治療方案,先行經皮腎鏡取石,盡可能將結石取出,2 ̄4天后再行ESWL治療治療,也可行開放手術,將結石取出,如有少量結石遺留,再行ESWL治療; (四)對尿酸及胱氨酸結石則應以ESWL及堿性藥物溶石聯合治療; (五)結石治療后預防結石極為重要,除多飲水外,應針對不同成分的結石采用不同的藥物治療。 以上藥物的劑量及用法,須遵醫囑。
請問引起PH值高的因素有哪些
顯著升高,可見于代謝性堿中毒,膀胱炎,腎盂腎炎及服用堿性藥物如碳酸鹽后.以及腎小管性酸中毒時,腎臟無力排尿,PH可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