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骨,疼痛,均可,腰部,小腿
提問: 腿疼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以前小腿一個部位到屁股一側一個部位,痛得連上廁所都不行,連走路都不行,后來去扎針,還有拔罐,打針,吃中西藥,幾個療程下來,還是不見好,后來又去了另一個地方,打了幾次那種針,不知叫什么針,就有所好轉,后醫生說不用打了,到現在比如雨天,還是運動(輕微的運動),都會感到酸痛,還有也不能壓。壓腿就會很痛,不知是什么原因,害得我現在都不敢運動。
医师解答: 建議檢查看是否與坐骨神經痛有關. 疼痛多由臀或下腰部開始,沿大腿后面向下放射到腳跟。疼 痛里持續性一陣陣加劇,象針刺或燒灼樣 的感覺,常因行走、咳嗽、噴嚏、彎腰、排便而疼痛難忍。沿坐骨神經通路可有壓 痛,特別是臀中部小腿中部壓痛最明顯。凡牽拉坐骨神經的動作,如患肢伸直治 高或患肢伸直足背屈,均可使疼痛加重。 缺損往往較大,常須廣泛游離神經并屈膝及過伸髖關節才能縫合。術后固定于上述位置6~8周。修復神經對恢復感覺及營養意義很大,可防治潰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