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胚胎,先天性,孕期,原因,功能
提問: 您好!我妊娠二個半月,每到月經周期就陰道出血
●患者性別:我妊娠二個半月,每到月經周期就陰道出血,在第一個周期的時候(妊娠五十天)用黃體胴保胎成功,到第二個周期又出現陰道出血,第三天開始打二支黃體胴,但沒成功,流產了。 我今年三十九歲,有多發性子宮肌瘤,大的6。5厘米,漿膜下,請問是什么原因倒致流產?
医师解答: 與子宮肌瘤是相關的! 引起流產的母親因素 子宮異常 子宮頸組織薄弱(子宮頸功能不全),隨子宮長大,而擴張 甲狀腺功能減退 糖尿病 感染,如巨細胞病毒,風疹病毒感染 使用可卡因 損傷 營養不良 胚胎先天性異常大約有60%的早期流產屬于這種原因。引起胚胎先天性異常的原因較多,如遺傳病、孕期病毒感染、孕期食物或化學品中毒等。有人稱,流產是人類在大自然的條件下的汰劣存優過程,看來有一定的道理。   內分泌失調雌激素過多與孕酮不足亦為早期流產的原因。妊娠12—14周正處于胎盤形成代替妊娠黃體功能的時期,易出現內分泌失調,尤其以黃體功能不足多見。   母體生殖器官異常有些女性子宮發育不全、子宮過度后傾等,也可導致流產。   母親在妊娠期間罹患急、慢性傳染病如傷寒、瘧疾、急性大葉性肺炎、流行性感冒等,細菌毒素自母血經胎盤進入胎兒體內,使胎兒中毒死亡,發生流產。   嚴重貧血母體嚴重貧血,致使胎兒得不到足夠的營養,引起胎兒發育不良或死亡,導致流產。   嚴重心臟病母體如患嚴重心臟病,血液循環受阻,胎盤循環受到影響,胎兒不能獲取足夠的養分,導致流產。   維生素E缺乏可影響胎兒生長發育,發生流產。   操勞過度或搬動重物是農村婦女流產的常見病因之一。   酗酒、吸煙可毒害胎兒,導致流產或早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