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您的,短信,大力支持,看了
提問: 周期性頭痛,最嚴重痛至嘔吐
頭痛: 今年29歲,從事產品設計工作,每天有8小時以上面對電腦。 上小學的時候,如果中午不吃午飯,很多時候下課有頭痛,嚴重的時候會嘔吐,家里用野生天麻蒸蛋給我吃,效果不好 我從不敢餓肚子,一餓太陽穴就會頭痛 2001年開始,頭痛開始加重,一個月總會痛兩三次,位置在太陽穴,都是下午發作,有時兩邊,有時一邊,漲痛,嚴重時痛的在床上睡不著,不由自主流眼淚(在前20天左右出現過一次這么嚴重的情況)。睡一覺一定痊愈。(頭痛時非常清醒可以工作。) 8月20日晚痛的嘔吐,昨天開始早上有點頭暈(太陽穴和眼角間),中午開始頭痛,今天早上頭暈,估計下午會頭痛。以前從不頭暈。 睡眠狀態良好,掉頭發其他病史:抑郁:2004年初曾到康寧醫院看曹長安醫生,判定輕微,吃百優解,阿譜唑倫,現在吃喜普妙,斷藥有1個星期,不準備再吃,準備以人抗天,自我調節。 神經痛:第一次發生在2001年,整個左臉麻痹,后腦神經痛,笑的時候左右臉都不一樣,刷牙口含不緊水,在寶安人民醫院打7天針痊愈:第二次發生在2004年,頭頂偏右神經跳通(感覺和太陽穴痛是一根神經),在龍崗人民醫院吃西藥痊愈。 胃病:曾照過胃鏡,沒什么大問題,自己覺得是精神緊張所至,現在注意飲食,很少痛。 不良習慣:舒緩壓力能力差,容易激動,12歲開始有手淫史,2001年前頻繁,有時一天兩三次,而且不講究衛生,我自己覺得頭痛與之有關,現在頻繁性愛后3-4天一定會頭痛。 就醫史:頭痛先后到深圳人民醫院,紅會醫院,寶安人民醫院看過西醫,都說要注意休息,沒其它良方。開的是西藥和中成藥。腦電圖正常。請幫幫我提供好的方法建議,或者醫生,我在深圳。我先在這里謝謝了!!
医师解答: 另外想問一個問題 是不是中醫對這種頭痛醫療效果更好些 版主和網友能不能推薦在深圳的好醫生 非常感謝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你注意休息,保持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 可以考慮結合中醫進行治療的, 效果還是不錯的。   現代醫學對本病的治療一般用鎮靜劑,頭痛發作嚴重時可用麥角咖啡因等藥物治療。 本病中醫又稱“偏頭風”,其痛暴發,痛勢甚劇,或左或右,或連及眼、齒,痛止則如常人。多系肝經風火所致,一般可采用平肝熄風清熱法治療。
下午去看了醫生,看了我的化驗單,肝的什么酶有51,正常44,有一點點炎癥,沒有乙肝,先開了藥給我,并說如果不見效果就用治療癲癇的新方法治療。 開的藥如下: 中成藥:通天口服液,克比奇膠囊 中藥:柴胡10,黃芩10,甘草5,百合15,夜交藤30,桑寄生30,川芎(帶草頭)25,生石膏30,白芍30,白芷10。
肝功檢查的這個問題不大,不要太過擔心。 可以先行按照醫生開具的藥物進行治療看看效果如何,再決定下一步的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http://www.fx120.net/sms/
肝功檢查的這個問題不大,不要太過擔心。 可以先行按照醫生開具的藥物進行治療看看效果如何,再決定下一步的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http://www.fx120.net/sms/
專家幫我看看效果會怎么樣 另外 能找到有問必答的網站真是高興 讓我們從中知道不少的東西 了!
這個真的不好說,這個是有個體差異的。 建議您先行治療看看,效果如何。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