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疼痛,尿管,的是,病人
提問: 腎盂腎炎的問題
我近四天尿尿的時候小肚子疼,前天下午開始尿血,昨天去醫院檢查,是有炎癥,得了腎盂腎炎,四個加號。醫生讓打兩天點滴,還開了藥讓我吃,打了一瓶的消炎點滴后就不尿血了,而且小腹也不那么疼了,直到今天也不尿血了,但腰開始疼了。不知道怎么辦,該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腎盂腎炎會有腰部的不適,可能是尿道癥狀消失后,所以腰部疼痛明顯起來。建議繼續治療。  腎臟感染的癥狀通常為突發性寒顫、發熱、雙側腰部疼痛、惡心和嘔吐。   約1/3腎臟感染病人也同時有下尿路感染癥狀,包括尿頻、尿痛。可能一側或雙側腎臟擴大和有觸痛,感染側背部的小范圍區域有壓痛,有時腹肌嚴重收縮,病人可能感到陣發性地劇烈疼痛,它是由于一側輸尿管痙攣所致。這種絞痛可能由感染或腎結石通過輸尿管的激惹所引起。在患兒,腎臟感染的癥狀通常輕微,因此更難于辨認。長期的感染,疼痛可模糊不清,可反復發熱或完全不發熱。慢性腎盂腎炎僅發生于有潛在畸形的患者,如尿路梗阻、持續存在的大腎結石,患兒最常見的是尿膀胱輸尿管返流。慢性腎盂腎炎最終能損害腎臟以致腎臟不再具有良好的功能,這種后果為腎衰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