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信,固醇,您的,日光,前列腺素
提問: 頭痛
頭痛的特別厲害,整個頭都在痛,去醫院看過了,醫生開了點治頭痛的沖劑,可是已經三天了,頭還是很痛(血壓120、90)有什么好的辦法可以緩解嗎?
医师解答: 治療首先應在精神上放松,其次要排除誘發因素,如含有脂肪、酒、酪胺的食物應避免,注意勞逸結合,保持環境安靜,避免日光照射、饑餓等。精神緊張時,應及時給予鎮靜劑(如安定)與鎮痛劑(如去痛片)合用可使頭痛較快緩解。嘔吐明顯時可給胃復安或嗎叮琳等。頭痛發作時還可給予非類固醇抗炎止痛劑,如阿司匹林每日600毫克,或消炎痛每日75~150毫克。該藥有抗前列腺素作用,能抑制血小板凝集,在頭痛發作早期應用效果較好。咖啡因麥角胺片為偏頭痛特效藥,每次1~2片。若不能緩解發作,0.5~1小時后追加1次。單次發作勿超過6片,一日總量勿超過12片(兒童減半),過量會產生麥角中毒,妊娠及嚴重心肺腎患者禁用。
象散利痛這種藥有用嗎?
這個是可以使用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http://www.fx120.net/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