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部,您的,注意,腰酸,腰背
提問: 渾身不舒服
●患者性別:女,人比較瘦。●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早上起來都會感覺腰很酸,就是字腰那部分的脊椎,很難彎。坐了久了也會酸。變天的時候膝關節很酸痛。肋骨有時候也很疼。胃感覺很不舒服,好象要漫溢出來一樣。只要吃一點東西感覺就很漲。側臥的時候好象肋骨裝不住內臟似的。早上常常因為胃刺痛而早醒。想知道是否要做身體檢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最近兩個月,每天●目前一般情況:沒什么特別的,就是不舒服的感覺●病史:小時候很會發燒,不知道是不是病史,呵呵;然后就是兩年的抑郁傾向嚴重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做個胃部檢查,胃部疾病是肯定的,其它癥狀肋部的不適,與情緒有關,變天于的膝關節不適,如果沒有關節的腫脹不能定為關節炎,平時注意防風保曖即可。腰酸中醫多認為屬腎虛,可以服用一下六味地黃丸,平時注意腰背肌的鍛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