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蛋白尿,水平,白蛋白,它的
提問: 游客18708的若干疑問。懷疑腎部的問題,具體一點
大夫您好。首先謝謝您的回復。游客18708的問題您說的懷疑腎部的問題,具體一點應該是什么病呢?我需要做什么檢查才能確診?如果是腎病的話,尿常規和B超會有什么變化呢?尿常規和腎病充要關系是什么樣的?
医师解答: 由于您是游客,我們不能進行之前的問題的查閱,請您進行會員的注冊后繼續提問好吧,會員是免費的! 只能介紹相關的知識,供您進行參考: 腎病綜合征診斷 根據癥狀和實驗室檢查診斷腎病綜合征。尿液實驗室檢查可見伴有細胞管型的大量蛋白尿。血中白蛋白濃度降低,因為這種維持生命的蛋白質從尿中丟失,同時它的合成受損。尿鈉水平低而尿鉀高。   血脂濃度升高,甚至有時超過正常時的10倍。尿脂水平也可升高。可存在貧血。凝血因子可能升高或降低。  醫生探尋了包括藥物在內的發生腎病綜合征的可能原因。尿液和血液分析可以揭示出基礎疾病。如果病人有體重減輕或是老年人,應進行檢查以排除癌的可能。腎臟活檢對腎組織損害的特殊分類是特別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