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乳,您的,都要,可以使用,肝炎
提問: 腎病綜合癥有兩++,現又肝損傷,轉氨酶高
我腎病綜合癥已有六七年了, 長期吃激素強的松龍, 現導致有藥物性肝損傷. 轉氨酶升到174, 現在每天注射甘利欣降酶,轉氨酶 正常以后聽說還要再繼續注射一段時間防止反彈,請問醫生大約要多長時間呀,我看書上說吃蜂乳有?じ臥嘧饔?不知道是否可行,能否經常吃.
医师解答: 這個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注射的時間。具體的注射時間由臨床醫生決定。 蜂乳有促進肝臟細胞增殖等保肝護肝作用。可以使用的。 營養的合理調配和攝取,可以增加機體的免疫力,增加肝細胞的再生能力,使疾病早日痊愈。   肝炎病人的飲食,一般強調要三高一低,即要高糖、高蛋白質、高維生素、低脂肪,這是從?じ臥嘞赴痛俳湫薷蠢純悸塹摹5鞍字適歉蝸赴薷春馱偕牟牧希強梢蘊峁┠芰浚乜紗俳赴惱N鎦蝕壞慕校橢究梢約跎僦鏡托歡愿臥啻吹母旱!5翹遣⒎竊蕉嘣膠謾H綣嗍秤錳牽又窩撞∪誦枰菹ⅲ庋罅康奶竊諤迥諦罨?而極易導致脂肪肝。因此,各種營養物質的攝取都要適量,應根據病情合理安排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