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疾病,我的,我也,是有
提問: 肝不舒
長期不開心生悶氣對肝有影響嗎?對性器官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從中醫的角度來說是有影響的,中醫認為肝主情志,即情緒與肝有關,兩者互相影響,肝病可以出現情緒方面的改變 ,情緒也可以影響肝的生理活動,并且外生殖器與肝有關,因此如果長期的精神抑郁,可以出現肝臟的問題和性功障礙,西醫已經證實了這點。
那對睪丸有傷害嗎?
我吃舒肝健胃丸調理一下自己可以嗎?我發現我的睪丸比以前縮小了3分之2了,我也有手淫的不良習慣,不知是手淫還是肝的事啊?請醫生說明一下好嗎?! 我以前的睪丸比現在大2倍呢。
您好;一般你的肝 的情況對你的睪丸是沒有很大的影響的,你 手淫可會影響到你的睪丸的情況,建議你還是要注意減少手淫。注意檢查你的睪丸的情況。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