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殖器,病毒,口唇,骨盆,部位
提問: 尿檢報告
醫生你好:這是我剛剛的尿檢報告,請問有什么問題?E-mail:lixinjun_825@163.com謝謝!尿十項:標本類別:尿液尿葡萄糖 Negative尿膽紅素 Negative尿酮體 Negative尿比重 1.020尿酸減度 6.5尿蛋白 Negative尿膽原 0.2尿亞硝酸鹽 Negative尿潛血 Negative尿白細胞 Negative尿腎功兩項:標本類別:尿液尿肌酐 8161尿白蛋白 6.3尿蛋白比肌酐 6.8生化試驗:標本類別:血清總膽紅素 23.7直接膽紅素 3.66間接膽紅素 20.04谷丙轉氨酶 34谷草轉氨酶 24谷丙/谷草轉氨酶比值 0.71減性磷酸酶 72R-谷氨酰轉酞酶 32A-L-巖藻糖苷酶 14.9總膽固醇 5.05甘油三脂 0.89高密度脂蛋白固醇 1.33低密度脂蛋白固醇 3.54葡萄糖 5.19血尿素氮 4.54肌酐 75尿酸 374BUN/Crea 60.53我23歲、男性、我的職業經常在外出差。前幾天發現龜頭上面有水泡狀的的東西,不知道是什么,所以很擔心~!請問是不是生殖器皰疹呢 ?
医师解答: 您的上述檢查結果看不出有生殖器皰疹.   患者首發癥狀常發生在感染后4~7天,初起癥狀常感瘙癢、刺麻、疼痛,繼之出現小紅疹,接著是一組小的疼痛性皰疹,皰疹破潰并融合成圓的潰瘍,數天后潰瘍結痂。大約10天后潰瘍愈合,但可留下瘢痕?箍捎信拍蚶眩兇呃選8構曬登馨徒岢G崳⒅淄礎J狀畏⒉〗細捶⒉±⒆粗亍⒉〗銑ぃ”浞段Ч悖箍捎蟹⑷取⑷聿皇省?   男性患者,皰疹及潰瘍可發生在陰莖的任何部位,包括包皮。女性患者,病變多位于外陰、陰道內及其周圍。   免疫功能不全者,如HIV感染者,皰疹可以很嚴重,擴散至身體的其他部位,病程持續數周或更長,偶爾對阿昔洛韋耐藥。   生殖器皰疹常可在原發部位或附近復發,這是由于病毒持續存在于骨盆神經附近,再激活后可再感染皮膚。ISV-2型病毒更易在骨盆神經再激活,而HSV-1型病毒更易在面神經再激活,并引起發熱性皰疹或口唇皰疹。然而這兩種類型病毒均可在生殖器、口唇處引起皰疹疾病。一種類型HSV先感染,可為另一種類型HSV感染提供部分的免疫力,因此第二種HSV病毒感染引起的癥狀要輕些。 生殖器皰疹的治療方法: 一、全身治療 1、阿昔洛韋口服每次200mg,每日5次,連服10日?蚓猜齦?mg/kg,靜滴共5日。 2、阿糖胞苷0.2-2mg/kg,靜滴共5日。 3、酞丁胺能抑制HSV的復制。 4、聚肌胞2mg肌注,每2-3日1次。 5、靜脈或皮下注射α2干擾素,轉移因子肌注,左旋咪唑等內服亦有一定療效。 二、局部治療可用復方鋅銅濕敷,5%阿昔洛韋軟膏,酞丁胺軟膏;0.1%皰疹凈液,0.1%龍膽紫液等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