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胃酸,食物,短信,大力支持
提問: 我這個屬于心肌勞損嗎?
醫生好!我發現我這段時間心臟可能有問題,最近我發了脾氣后或上樓梯或做重力家務活的時候,都會上氣不接下氣一樣,心慌氣短.覺得心臟跳得很厲害的.請問醫生,我這是什么病?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可能和你 心臟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做心臟的檢查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請問醫生,吃什么可以針對這個心病的食療
建議你確診心臟不適的原因,以便于對癥治療。   飲食原則:應避免一切含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酸辣過冷, 過燙、 蔥蒜、 豆類等脹氣食物,以及粗糧和富含渣滓的食物等。凡是能促使胃酸分泌較多的肉湯、 雞湯等鮮湯、濃茶均不宜飲用。 采取少吃多餐方式以中和胃酸,并減少胃部的過重負擔。
請問醫生, 像這樣情況醫生說,要加強營養.是不是吃點豬心有益于這種狀況 是的話,請問應該豬心燉什么比較好
可以適量的食用一些的。 這個隨意搭配即可,根據您自己的口味即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http://www.fx120.net/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