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您的,胃部,但因,晚餐
提問: 每天不敢吃早餐
主治醫師您好!●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愛好運動,身體健康,精神狀態良好。但是現在面臨一個問題,那就是不敢吃早餐。因為一旦吃早餐,那么必然在1-2小時之后會感覺腹痛,如果去廁所大便之后,那么痛意消失。大便很稀,類似痢疾。中午吃飯、晚餐都沒有問題,不會腹痛。所以現在能做的,就是早上喝點兒熱水,偶爾沖點兒麥片,也不會感到腹痛。●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該病癥已經持續3-4個月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平時身體健康,沒有任何其他病癥。●病史:沒有大病史。●輔助檢查:因我本人在海外,所以做了一下尿檢。尿檢結果如下:顏色:黃色 Color: Yellow外觀:清 Appearance:ClearPH:7.5比重:1.018 Specific Gravity尿蛋白:陰性 Albumin: Negative尿糖:陰性 Glucose:Negative丙酮體:陰性 Acetone:Negative尿血:陰性 Blood:Negative膽紅素:陰性 Bilirubin:Negative尿后膽色素原:陰性 Urobilinogen:Negative尿亞硝酸鹽:陰性 Nitrite:Negative紅血球RBC/hpf: 0-1白血球WBC/hpf: 4-5Ep Cells/hpf: 1-2細菌: 陰性 Bacteria:Negative●其它:本人身高162,體重63公斤,4年來一直保持不變,體重浮動不超過2公斤。謝謝!請給出相關的分析。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能與腸道問題有關,與胃部關系不大,可以做個腸道的檢查,在進食的時候,腸道蠕動增強,會有大便排出,但因有腸道的問題,因此有疼痛等不適,中晚餐的時候,因為早上大便已排空,因此不會出現問題,建議還是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