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你的,您的,有什么,是在
提問: 乙肝五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的體檢中乙肝五項第一和第五項呈陽性,肝功四項ALT 19.96,TB 6.3,DB 1.72,IB 4.6,由于關系到找工作,很著急,請問該如何治療才能轉陰。
医师解答: 一般乙肝兩對半的檢查1。5是陽性可能和你的急性或慢性肝炎有關系,具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你還是注意積極治療。具體的治療建議你還是在當地的三級甲等醫院做系統的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我以放感激過“大三陽”經過一年治療后,身體現無不適癥狀,但現在乙肝五項第一項和第四項仍呈陽性,是怎么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