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你的,患者,磁共振,有一定
提問: 軀干到下肢不斷搖動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癥狀如下所述頭部頸項強直,疼痛,不能作點頭、仰頭及轉頭活動,不能和頸部單獨活動,需要活動時,頸和軀干必須共同旋轉。常有頭痛,舌頭要頂上顎似有東西擋著。在坐著時抬頭有困難如強行抬頭會出現甩頭或面部怪相,如要不出現需由其它動作強行代替。興奮緊張時加重,轉移注意力減輕。軀體軀干肌肉有經常突發的不自主急促的肌肉抽動帶有聳肩,軀干到下肢不斷搖動但看起來似在震動但又是左右搖動,尤以臀部和背部最甚,緊張時加重。除了上肢和膝蓋以下外身體各部位在貼近墻或躺在床上時感覺有如脈搏在跳動,運動后加劇,上述情況在行走時看不到,站立時次之,靜坐時最為明顯。上下肢經常感到乏力,手指有時難以完成精細動作,行走時下肢拖步,上肢不能自如擺動,不能即時停步和轉彎。上下肢和背部在不經意接觸或有壓迫到時反射異常即一碰到物體快速收縮。曾做CT,腦電圖,心電圖,B超等均正常。請問是何病,怎么樣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二年●目前一般情況:如上述●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曾經針灸治療,頭痛情況有點好轉。●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患者的情況可能還是和腦部的疾病有一定 關系,加以患者注意做腦部的CT檢查和磁共振檢查確定具體的病情。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