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我已,疾病,低血糖,不出
提問: 心慌求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有時感覺心里發慌,慌得很難受,人也坐立不安,癥狀持續20分鐘左右。癥狀有時出現在半夜,有時出現在晚上10點鐘左右,有時連續幾天出現,又有時間隔一個星期或一兩個月才發作。請問我出現的癥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急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僅憑上述癥狀我們不能判定,建議年 到醫院做心電圖檢查。
我已到醫院做過心電圖檢查,未發現有疾病,但我現在還在出現心慌癥狀。急盼回復!!
我已到醫院做過心電圖檢查,未發現有疾病,但我現在還在出現心慌癥狀。急盼回復!!
建議您到醫院做血糖的檢查。 低血糖最早出現的癥狀有:心慌、手抖、出冷汗、面色蒼白、四肢冰冷、麻木和無力,同時有頭暈、煩躁、焦慮、注意力不集中和精神錯亂等神經癥狀。繼續發展,則出現劇烈頭痛、言語模糊不清、答非所問、反應遲鈍、眼前發黑、視物不清、心里明白嘴里說不出話來,有時全身肌肉抽動、甚至抽風,最后完全失去知覺發生昏迷和各種反射消失。如仍得不到及時搶救,最終將導致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