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你的,病情,您的,操作
提問: 發熱不退已持續兩個多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8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天下午三點左右發熱,體溫在38度倒38.5度,晚上八點左右退熱,不知患的什么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持續兩個多月●目前一般情況:除發熱病其他不適●病史:沒有什么慢性病,近兩年工作比較勞累,缺乏睡眠●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已排除結核,肺炎。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患者還是注意檢查血液的情況,可以咨詢中醫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對癥治療。
您的答復!醫生要求做骨髓穿刺檢查,非常的害怕,不知是否患白血病啊。
根據你 情況建議你還是注意做骨髓穿刺檢查你 具體病情。
您!是問我病情嗎
是的! 骨髓穿刺對人體有危害嗎? 一般來講,骨髓穿刺對人體健康并無影響。但骨髓穿刺同時靜脈取血畢竟有所不同,廣義上講骨穿也屬于創傷性檢查之一。加之目前我國所用骨穿針均非一次性耗用品,故極少數情況下可能在操作過程中發生穿刺意外情況。在選擇某些特殊部位進行骨穿時,如胸骨穿刺等,應請有經驗的醫師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