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肝癌,疾病,血液病,最多
提問: 脾厚是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 女●患者年齡:27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2年生過孩子后,嘴周圍總愛長一些毒疙瘩,特別是快來月經之前,更加容易出.平均一個月要出5到7個左右.2003年4月體檢時,我的脾厚3.9厘米,剛超過正常范圍,我臉上除了長痘外,無其它癥狀.2005年5月體檢時,我的脾厚3.8厘米,是正常范圍的最高限,臉上還長痘.請問, 我的脾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跟生孩子有關嗎?因為之前,我檢查的一切正常,從沒有發現脾厚超標.
医师解答: 脾臟本身的疾病較少見,比如脾腫瘤,但是人體其它系統的疾病可以繼發脾臟改變,會出現脾大現象。比如常見的有肝硬化、肝癌、特發性門脈高壓癥會出現脾大,還有一些血液病如血小板減少性紫攤、何杰金氏病、白血病等也會出現脾大。 脾大最多見的疾病還是肝硬化、肝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