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注意,可以用,腰椎,中西
提問: 腰酸,乏力,易疲勞無精神...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腰酸,駕駛機動車時更明顯,注意力不能集中,經常出現人很沒精神狀態且混身乏力,曾多次求醫均未有好的療效.醫生一般都診斷為腎虛...,最近在廣東省中醫院求診,開了些中藥及二種中成藥:川黃口服液及蛹蟲草菌粉膠囊,服用后未有好的效果.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已有好幾年的病史,沒駕駛機動車時病狀沒那么明顯,●目前一般情況:腰酸,駕駛機動車時更明顯,經常出現人很沒精神狀態且混身乏力,
医师解答: 本人未婚,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注意檢查你的腎部的具體情況,建議你檢查你的腎的B超檢查確定你的具體情況,可以檢查你的情況是否是腎部的疾病,建議你注意檢查你的腰椎的基本情況。可以用中西醫結合治療。建議你還是做檢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