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巢,盆腔,大便,腹腔,原因
提問: 最近老是肚子疼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你好!最近這半個月來,幾乎每天肚子都會疼,隱隱約約,面積大,整個肚子都有感覺,但比較輕微。肚子疼起來不會想上廁所。大便一日一次,但不干,也不太稀,無大便帶血和粘液的情況。近兩天有大便量較少的情況,但我每天的食欲又特別好,吃得很多,吃和拉不成正比。請醫生告知我大概是什么病,謝謝!!!!!
医师解答: 大便的時候會肚子痛是正常的,是糞便的走動。建議您注意觀察,如有大便的改變及時就診。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說清楚,我的肚子疼是長時間的,并不是因為要大便了才疼的,就是無緣無故的疼,持續,隱隱約約的大面積的疼
建議您到醫院就診。下腹痛是婦科的常見癥狀之一,有急、慢性之分,可由多種原因引起。   急性下腹痛的原因:   (1)腹腔內出血:如輸卵管妊娠破裂、流產、卵巢黃體破裂。   (2)盆腔臟器炎癥:如急性盆腔炎。   (3)盆腔腫瘤扭轉:如卵巢囊腫扭轉。   (4)盆腔腫瘤破裂:如卵巢囊腫破裂、卵巢巧克力囊腫破裂。   (5)經血梗阻:如子宮頸管或子官腔粘連、陰道畸形的子宮積血等。   (6)痛經:如原發性痛經、子宮內膜異位癥。   (7)損傷:如子宮穿孔、子宮破裂。   (8)其它:如闌尾炎、輸尿管結石等。   慢性下腹痛的原因:   (1)重度慢性子宮頸炎。   (2)子宮后位、子宮脫垂、子宮肌瘤等。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 消化道或腹腔內其他臟器的病變都可引起腹痛,如食管破裂、潰瘍穿孔、腸易激綜合征、闌尾炎、胰腺炎和膽石癥。一些疾病相對較輕,另一些疾病則可能是致命性的。醫生必須決定是立即采取治療措施,或者是能夠等待檢查結果出來后再作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