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蒲公英,可使,多吃,喝一杯
提問: 臉上等有一圈圈的紅斑是什么皮膚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臉上后脖子一手背上等出現一圈圈的紅斑并伴有癢,并且紅圈會擴大.請問這是什么皮膚病?怎樣治?●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近一兩年紅斑一直不消,也用過無數皮膚藥,不起作用.●目前一般情況:臉上的紅斑繼續擴散,接近半張臉.象畫了個紅圈.●病史:有慢性腸炎,痛風等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涂過無數皮膚及癬藥,作用不大.
医师解答: 可能與過敏有關,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脫敏治療.慎重選擇化妝品. 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海鮮燒烤,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 在天然食品中,有多種保養皮膚和除斑功效的食物,可以在夏天應用。每日喝一杯胡蘿卜汁或每日喝一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除斑有較好的作用,多吃黃瓜、檸檬、黑木耳、紅棗也有祛斑作用;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皮膚滋潤、除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涂臉部,既可除斑,又能清爽和潔白皮膚;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后過濾,然后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