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血性,素不,谷草,您的,后天性
提問: 膽紅素問題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原因●目前一般情況:惡心●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肝功能化驗,檢測間接膽紅素和總膽紅素過高,其他都正常間接膽紅素 19.43 參考0----13.6總膽紅素 25.12 參考1.7------21.3最近一周因為經常惡心,所以幾乎沒怎么吃飯.主治醫師不在,另一個醫生說問題不大,建議觀察一下.醫生您覺得呢?
医师解答: 對了,做肝膽b超顯示正常
還有,谷丙轉氨酶9.6參考書2-----45谷草轉氨酶12.2參考5-----40 直接膽紅素不相識5.69參考0-----6.8總膽紅素不相識25.12參考1.7----21.3 間接膽紅素不相識19.43參考書0-----13.6AST/ALT1.24
您的情況可能與溶血性黃疸有關,建議就診醫院進行治療.溶血性黃疸凡是能引起紅細胞大量破壞而產生溶血現象的疾病,皆可導致溶血性黃疸,常見于先天性或后天性溶血性貧血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