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血糖,生下,死亡率,孕期
提問: 糖尿病可否要孩子
我有糖尿病 已經懷孕 還在吃藥 這個孩子可否要 我今年23歲
医师解答: 糖尿病婦女懷孕前后應注意以下事項:   1.糖尿病婦女在糖尿病病情未控制,血糖波動不穩定時,應采取避孕措施,要在糖尿病已控制并穩定的情況下懷孕。   2.懷孕后應盡快去醫院檢查,由醫生檢查確定能否繼續妊娠。如果已經發生下列糖尿病并發癥則應立即終止妊娠:糖尿病腎病;增殖性視網膜病變;盆腔動脈鈣化。   3.不論懷孕前用什么藥物治療糖尿病,懷孕后,除飲食控制外均應改為胰島素治療,孕期禁用口服降糖藥。胰島素制劑選用人胰島素較好。其他非糖尿病藥物,可用可不用者盡量不用,必須使用者應注意是否對胎兒的生長發育產生影響。   4.妊娠期間,要保證熱量供應,飲食控制可以稍放寬些,以保證胎兒的生長發育。   5.定期去醫院內分泌科和婦產科檢查。糖尿病孕婦從妊娠起應每月或每2個月檢查一次。檢查除體檢和胎兒發育評估外,還應做以下化驗:空腹及餐后血糖;尿常規;糖化血紅蛋白;妊娠后3個月可用超聲監測胎兒生長發育情況及羊水量。其它項目如血脂、血常規等也要檢查,但不必每月一次。   總之,糖尿病孕婦應在內分泌科和婦產科醫生的雙重監控下繼續妊娠,盡量將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圍,定期檢測不放松,就可以確保母子平安。
你好:我姥爺是糖尿病,我媽是,我也是,這是否表我們家是遺傳嗎那將來我的孩子會有嗎還有我懷孕期間用胰島素,生完孩子之后,能停用嗎
糖尿病是有遺傳因素的!根據您的情況應該積極控制血糖,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懷孕及用藥!   糖尿病是一種代謝缺陷性疾病,是由于代謝功能紊亂而造成. 自從采用了胰島素治療糖尿病以來,糖尿病患者的妊娠率比過去有所增多,糖尿病孕婦的死亡率已極少見。但是糖尿病孕婦的胎兒死亡率仍很高。 當孕婦生下一個“超大”的嬰兒時,醫生馬上會想到母親患有糖尿病。這巨大的胎兒不僅會造成孕婦分娩不順利和難產的危險?夠嵋蛭懈鏡難橋ǘ雀擼偈固ザ囊鵲核胤置讜黽櫻魷痔ザ咭鵲核匱ⅲ菀自斐商ザ危⒂跋焯ザ竽苑⒂>萃臣疲繼悄蠆〉腦懈鏡奶ザ溫時日T懈靖叱鋈叮悄蠆』頰呷焉錆蠡峒又厴鱸嗪脫懿”洌庸ヅ萄髁考跎伲賈綠ザ謐庸詵⒂倩憾斐沙鏨鋇吞逯亍5皇撬刑悄蠆』頰叨疾荒芑吃小H綣頰哐拐P? 腎功能未受損害眼底檢查亦正常;患病較輕,還是可以妊娠,但必須是在產科和內科醫生共同的密切觀察和治療下繼續妊娠,要積極控制患者的血糖濃度,以確保胎兒的健康和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