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梢,血液,我想,摩擦,不好
提問: 手冷腳冷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手冷腳冷是怎么回事?是缺血,還是貧血啊?
医师解答: 可能是由于末梢血液循環不好引起.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br /> 我想知道如何才能解決末梢血液循環不好?需要采取什么措施?
我想知道如何才能解決末梢血液循環不好?需要采取什么措施?
年輕的女性會有手腳冰冷癥的原因如下:   @首先是營養失調   @喝了過多的冷飲   @亂了生活節奏   @緊身衣把身體綁得太緊   那么,如何從手腳冰冷癥變為溫溫暖暖的人呢?   1、改善飲食習慣:根莖類蔬菜能使身體變暖,例如蓮藕、青芋等。同時也推薦顏色較深的綠色蔬菜,如南瓜、胡蘿卜、菠菜之類。核桃、銀杏等樹的果實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2、溫冷浴:亦稱作“休克療法”。用冷水和溫水交互浸手和腳,可使毛細血管擴張,身體就會變暖和了。   3、摩擦、運動:做典型的是棉布摩擦。摩擦、按摩、運動,都可促進血液循環。   4、針灸:用溫灸,即在針頭上燒干艾,然后點在一些穴道,2個小時身體就會溫暖起來。這點可要謹慎操作,如果操作者半懂不懂,千萬別嘗試,你的身體可不是實驗室!   5、暗示療法:使用“手指頭漸漸溫暖起來了……”這種自我催眠療法,眼看著溫度圖表,手指頭會慢慢轉為紅潤起來。請試著放松慢慢地暗示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