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痛,胸骨,心肌梗死,清楚,病情
提問: 大腸部位痛
●患者性別:女,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胸骨下面,偶爾痛,已經有2年了。最近比較頻繁,查過也沒有結石,大小便正常,尿檢也沒有問題。●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幾分鐘,或者10多分
医师解答: 考慮心臟和胃的!骨下面不適的癥狀,請就診內科進行查體心電圖和聽診心肺!   胸痛是心臟病常見的癥狀,可見于冠心病心絞痛,心肌梗死,心包炎,主動脈夾層,肺梗塞等急癥病人,也可見于肺炎,胸膜炎,肋軟骨炎等心外疾病。不同的疾病還會有其他伴隨癥狀。除非已經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病情,否則患者是很難自己鑒別清楚的。因此,如果有較嚴重的發作性胸痛,特別是伴有胸悶,出汗,呼吸困難等癥狀者,應該立刻就醫,最好呼叫急救車,以便及時診斷,及時治療。對急性心肌梗死,越早到醫院,挽救心肌和生命的可能就越大。那種認為胸痛時不能動的觀點是不正確的。當然,能夠使用輪椅或擔架,減少患者的活動還是的必要的。
首先你的回答 可能我的問題沒有說的清楚,是左側胸骨下面,大腸部位偶爾痛,有沒有可能是什么結腸炎啊,要不要做腸鏡啊
如果是左側胸骨下面,大腸部位偶爾痛,結腸炎的可能性就比較大。癥狀:腹痛、腹瀉、糞便中含血膿和粘液,里急后重并可見腹脹、嘔吐、食少和惡寒發熱、頭痛身重、煩躁神昏、肢倦無力。此病四季均可發病但以夏秋季多見。病情輕重不一,有反復發作的趨勢,可發生于任何年齡但多在20-40歲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