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心丸,疼痛,速效,也可,有用
提問: 向專家咨詢關于心臟方面的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專家,您好我在去年夏天突然有一陣子出現腹部和后背同時發硬、呼吸困難等癥狀,后來的一年多時間內就經常出現以上情況并有心慌、胸悶、無力、心律不齊等等不適。特別是在夏天,這種情況越強烈。不過吃了速效救心丸后就沒事了!我想問一問,這是心臟出現問題了嗎?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出現上述癥狀一周。●目前一般情況:時有輕痛,吃速效救心丸就好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昨天做了心電圖為“大致正常心電圖”并做了“平板運動”也是沒有大問題。●輔助檢查:平板運動
医师解答: 可能與胃腸肝膽疾病有關,建議做此方面的檢查,有時疼痛也可以出現以上癥狀。查明原因針對性治療即可。注意調整心態,適當加強鍛練。避免情緒波動。吃速效救心丸有用不能說明就是心臟的問題,此藥有通經活絡的作用,而一般的疼痛中醫認為與氣血不通有關,因此可以減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