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故都,也可,要看,血糖
提問: 無先兆四肢失去知覺
你好,請教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我有一個親人,男,四十出頭,三年前開始腳和手無故都慢慢失去了知覺.走訪了很多醫院,吃了無數的中西藥.也去了長沙的湘雅醫院.但情況還是越來越嚴重.湘雅醫院也檢查不出是什么病因.現在手腳無力.基本不能走路,手也拿不住東西.請問有哪位專家或者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么病嗎?又能在哪里去治療呢?才四十出頭的男人,上有老下有小,還有老婆.如果還得不到正確治療,估計過不了多久,他就要癱在床上不能動了.懇請大家幫幫忙.嚴重感謝
医师解答: 什么時候才能回復呢請盡快好嗎
腳和手無故都慢慢失去了知覺。多與神經的病變有關,建議做一下此方面的檢查。此外糖尿病等也可以出現上述情況,建議做血糖檢查,是否能恢復,要看疾病的原因,和治療的情況。查明原因是治療的關鍵,此外可以考慮看中醫服用中藥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