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河南,毒性,大分子,省中
提問: 腎病(盼回復)
我弟弟現在可能是尿毒癥,肌酐1400,胸悶,尿量通過透析后明顯減少,有時還不到300ml,視力模糊,左眼有出血現象。請問全國哪家醫院效果好,鄭州有這樣的醫院嗎?大概要花多少費用?腎源怎樣找?謝謝!
医师解答: 尿毒癥,即慢性腎功能不全的簡稱。是由于各種原因引起的慢性腎實質大部分損害,因而不能排泄多種代謝廢物和不能降解某些內分泌激素,致使其積蓄在體內而起毒性作用。尿毒癥毒素包括:小分子含氮物質,如胍類、尿素、尿酸、胺類和吲類等蛋白質的代謝產物;中分子毒性物質:包括血內潴留過多的激素:如甲狀旁腺素多肽等;大分子毒性物質,如胰升糖素、β2微球蛋白、溶菌酶等。上述各種小、中、大分子物質,有些對人體有毒性,有些在濃度正常時,對人體無害,但血內水平過高,亦會有毒性作用,引起某些尿毒癥狀,且隨著病程進行性惡化至終末期時則出現尿毒癥。 有關醫院有: 河南中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 河南省中醫院 河南中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 河南中醫學院第三附屬醫院 (原:河南省 河南省中醫藥研究院附屬醫院 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 鄭州大學第二附屬醫院 鄭州大學第四附屬醫院 河南省醫學會醫院 河南省人民醫院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醫院(原:河南省地質醫院 河南民族醫院 河南省腫瘤醫院河南省腫瘤研究所 華仁醫院 河南省中醫研究院附屬癲癇病醫 河南省結核病防治研究所 河南省胸科醫院 如有來京治療意愿,請和我們聯系,以便我們向你提供必要的幫助.聯系電話:010----83607915/16/17/18/19/20/21/22----832 聯系人:白瑪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