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是由,胃部,之道,病因
提問: 胃脹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前段時間由于胃脹服用嗎叮啉,有些好轉。但前天晚上月經來了,我仍然繼續服用嗎叮啉,但感覺昨天和今天胃都不是很舒服,覺得很不順暢的感覺,有那種岔氣的感覺,而且持續性,從昨天到今天一直這樣,但我還在服用嗎叮啉。昨天還頭疼的厲害,今天稍微好了點。今天突然看到一個帖子,上面說月經期要慎用或者禁用增強胃動力的藥,那么是不是也不能用嗎叮啉呢? 請問我的這兩天不舒服的感覺,不順暢的感覺是由于月經期服用嗎叮啉造成的嗎?我應該立刻停用嗎?我已經服用了在月經期服用了嗎叮啉,要緊嗎? 謝謝醫生!
医师解答: 建議您先停用藥,您胃部不適可能是由于月經引起.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