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激素,女性,有什么,疾病
提問: 疲勞
以前工作 身心極勞累現在稍做點事就覺的很累[四肢無力,腿酸,眼特疲勞]有什么藥可用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你過度疲勞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可以用抗疲勞的眼藥調理,建議你還是注意增強身體抵抗能力。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訴說疲勞的人數明顯多于男性,這與女性的生理特點有關。女性常見的疲勞感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缺鐵引起的疲勞感。大多數女性的疲勞與缺鐵性貧血有關,貧血的主要原因是月經。人體每天新陳代謝需鐵為2毫克,而鐵的補充僅靠飲食是遠遠不夠的,體內缺鐵引起貧血,貧血造成體內供氧不足而感到疲勞。   二、激素變化引起的疲勞感。體內各種激素之間保持著微妙的平衡,從而影響機體的代謝或情感。當因癌癥或囊腫全部摘除卵巢時,或者精神緊張、壓抑,影響了激素的分泌,就會引起情緒的變化并感到疲勞。其次有些女性在經期前會感到頭痛、煩躁或疲勞,這是因為這些女性對黃體酮過敏或經期未充分攝取身體所必需的能量。此外,服用某些含激素的避孕藥,影響了體內原有激素的平衡,也會引起疲勞。   三、腸毒素引起的疲勞感。女性中多見便秘,積存在腸內的糞便產生的腸毒素被腸壁吸收后,也易引起疲勞。   找到了引起疲勞的原因后,我們就應對癥下藥,從而減輕女性疲勞。
醫院檢查沒什么病,配給六味地黃丸服用已幾月不見効,請問其他有什么藥。長期這樣很痛苦。求助!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注意檢查你的激素的情況,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疲勞可能是沒有什么病理的原因,可能和你的以上的原因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調理。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看了“疾病大全”頻道沒有什么可參考,請問專家應怎樣調理才好。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建議您建立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休息,保證睡眠。不要進行重體力勞動。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http://www.fx120.net/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