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病理,臀部,局部,部位
提問: 肌纖維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頭痛,去看醫生,說是肌纖維炎,以前一直以為是頸椎病.醫生給開了藥:安普洛,天麻壯骨膠囊.想問一下這兩種藥頂不頂事,有沒有用.還有別的藥可以吃嗎?●目前一般情況:頭痛反復發作●病史:患有頸椎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頸椎病,打封閉后就好多了,這幾天又開始疼,去三院檢查說是肌纖維炎,醫生也沒詳細說,就去看別的病人了.
医师解答: 建議進行物理的治療等,或是遵從醫囑 ,請如下進行參考:是可以繼續進行封閉的治療的! 多數學者認同該病與反復多次的臀部注射有關,肌注后局部形成硬塊即為肌纖維炎 表現。 Lloycl-Roberts和Thomas提出在肌肉注射的患兒病理組織檢查中發現注射部位有水腫 和出血,這些地方可能發生纖維化,以后疤痕收縮導致攣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