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您的,之道,不做,病因
提問: 為什么吃了藥,胃還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一星期前有醫生診斷我得了胃潰瘍(只是憑臨床表現,沒有胃鏡檢查),開了麗珠得樂枸櫞酸鉍鉀膠囊,奧美拉唑腸溶膠囊,鉀硝唑片。我服了一星期。這一星期來,胃痛并沒有減輕,反而在半夜也痛了起來,痛得睡不著,這在以前從未有過。 ●目前一般情況:每時每刻都覺得胃不舒服。飯前覺得胃燒的慌,飯后又胃脹。這樣已經快十天了。泛酸不多。●病史:從2004年春節開始胃痛。一年半來,感覺疼痛越來越頻繁。尤其怕冷,餓。●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去年十月曾吃過麗珠得樂枸櫞酸鉍鉀膠囊,近一個月。當時感覺沒有完全好,但是舒服了許多。之后再也沒有系統的治療。●輔助檢查:無●請問醫生:我是不是胃潰瘍?為什么服藥后胃痛沒有減輕?我現在所服的藥是否正確?
医师解答: 看了您的敘述,建議您還是應該作一下系統檢查,最好有實驗室檢查,以明確病情,及時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br /> 您的回答。如果不做檢查,根據臨床表現,診斷不出是什么病嗎?不是胃潰瘍嗎?
如果不做檢查只憑臨床癥狀,判斷不準確,以免耽誤病情.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