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病人,理性,也有,也要
提問: 高血壓壓差少于20的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睡眼不好,高血壓90、110。●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年●目前一般情況:目前狀況不好,全身無力,沒有精神,影響工作及學習●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高血壓
医师解答: 目前問題不大,收縮壓與舒張壓之差稱為脈壓差。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脈壓差小多是因收縮壓(高壓)降低引起的,其中有生理性因素,也有病理性原因。 對無不適感的脈壓差小現像,不必過于介意,因為對健康不會產生太大的影響。 請注意血壓的具體數值,有不少人血壓較正常低,部分病人特別是女性有時收縮壓可能低到80mmHg;但并無明確的病因,經常有耳鳴、站立是頭暈發黑,嚴重時會暈倒的病人注意檢查一下有無神經系統的病,也要作下心臟彩超,若確無異常注意多飲水增加體育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