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胃痛,之道,方法,病因
提問: 胃痛時有沒有什么比較好的緩解方法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你好,我女朋友胃不是很好,有時會出現胃痛的情況,請問有沒有什么比較好的緩解痛苦的方法?
医师解答: 如果您的朋友經常出現胃痛,建議應該及早到醫院進行檢查,以確定病情,及時治療以免耽誤病情.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br /> 她不會經常胃痛,就是有時候應酬喝酒完或欽食不太正常的情況下會痛,請問這個時候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先緩解一下痛苦?
這中情況她可能存在淺表性胃炎,平時應注意飲食,服用一些?の葛つさ囊?緊急是喝點牛奶對?の葛つひ燦瀉么?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br /> 這中情況她可能存在淺表性胃炎,平時應注意飲食,服用一些?の葛つさ囊?緊急是喝點牛奶對?の葛つひ燦瀉么?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br /> 聽說胃痛時在肚子上胃的位置,放在熱水袋對緩解胃痛有效,有這回事嗎?麻煩您了!
如果因為受寒引起的胃痛,這種方法有效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