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要注意,率高,日常生活中,食物
提問: 我有低壓高的情況,有什么保健方法,我還很年輕呀。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一般2、3個月會發生一次頭疼狀況,后來檢查是血壓高,是低壓高,一般在90以上就有感覺,疼的部位在頭的后面、右側,后脖筋向上延伸的部位。一般只要躺下來睡一宿覺,明天起來就好了。后來感覺有時是喝酒后有這種狀況,另外還有其它情況。我本人是不吸煙,也很少喝酒的。我想知道的是,有沒有什么可以長期服用的保健偏方什么的,我可以長期服用,直到根治。謝謝。
医师解答: 高血壓的預防 1、祛除危險因素:禁吸煙,少飲酒,少吃鹽,少吃高脂食物。 2、注意勞逸結合:生活規律,最好每天步行2次,每次應步行30分鐘。 3、要注意精神調節: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大的波動。 4、要定期檢測血壓,由于高血壓發病率、病死率高,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現在高血壓的預防已經從自我防治走向社會干預防治,以便降低發病率。 這個只能是從日常生活中進行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