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激素,脂肪,后期,病人
提問: 低燒
這兩天由于天經常下雨,天氣很冷,星期日在家覺得腿凍得發痛,晚上就覺得有發點燒,由于胃不好,一直也不敢吃藥,這兩天一直就是37.2度至35度,昨天打了一針,醫生說是“地米”長效退燒針,也不知道是不是“地塞米松”,可是今天還是那個溫度,不知道該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是可以進行物理的降溫的,關于地米是屬于激素類的藥物,不宜長期應用的! 建議參下! ]感冒病人飲食宜清淡,感冒初期宜大量飲水,以適應機體代謝增強的需要,后期應大量進食水果,對減輕癥狀、縮短病程有益。日常飲食以面食為主,可攝入高維生素、高蛋白質的食物。但不宜食入過量的油膩食品和脂肪,因感冒病人的脾胃功能低下,對脂肪不易消化、吸收,大量的油脂分布于食管、咽喉部位,也不利于分泌物的排除。感冒后期,則宜多用開胃健脾之品,以及調補正氣的食物,如大棗、扁豆、銀耳、芝麻、龍眼肉、海參、黑木耳、黃豆制品等。   
但是我沒有感冒的癥狀,打噴嚏、流鼻涕等癥狀,就是這兩天總低燒。是不是低燒時間長了不好,該怎么辦?是不是需要打退燒針?
是可以服用退燒藥物的,一般不建議服用激素類的藥物! 可以服用普通的感冒的藥物的,如VC銀翹等的藥物!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