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喝牛奶,患者,蛋白,被人
提問: 胃酸多能喝牛奶嗎?
胃酸多能喝牛奶嗎?
医师解答: 建議喝酸奶! 需要喝牛奶的四種人   1.電腦工作者:經科學家們研究發現人們在從事電腦工作的時候,很容易造成體內維生素A和維生素B的大量消耗,從而導致視力下降,礦物質鈣的吸收不足及受到X射線輻射的影響。而牛奶中就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B和礦物質鈣及能夠抑制X射線輻射的生物活性成分。   2.骨質疏松患者:專家們指出,骨質疏松癥除與鈣的缺乏有關外,與錳和維生素D的不足也有著密切的關系。專家們建議,骨質疏松患者宜在醫生的指導下,在進行藥物治療和體育鍛煉的同時,最好能夠再經常食用些牛奶。這是因為牛奶中富含有高活性的礦物質鈣、錳和維生素D等,對病人能夠起到很好的輔助治療作用。   3.心血管疾病患者:專家們通過臨床觀察研究發現,牛奶中的礦物質元素鉀、鈣及鋅和蛋白質蛋氨酸等具有穩定人體情緒和降低血壓等作用,同時牛奶中所特有的乳清酸成分還具有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含量及通過提高蛋白質水平和降低心肌張力來?ば腦嗟裙δ堋?   4.萎縮性胃炎患者: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由于受到加熱而發生變化,這些變性蛋白質及奶中的磷脂類物質會緊緊地吸附在胃壁上,對胃黏膜起?ぷ饔貌⒋碳の葛つは鹵諳赴置冢掛咽萇說奈葛つさ玫叫薷矗蹦討刑賾諧煞秩樘欠紙獯凰樗峒捌先┧岬然鼓茉黽游腹δ芩杷岫齲種樸瀉紙獾鞍字什舅兀刮該庠舛舅氐那質矗諼稈椎幕指春橢瘟啤?   此外,齲齒患者、膽結石患者、粉刺患者,失眠病人及近視患者等也宜經常喝牛奶,以便對疾病起到輔助治療作用,利于健康的恢復。 喝牛奶六忌  牛奶是天然食物中營養最全面、比例最合適,且最容易被人消化吸收的一種飲品。它含有人體中所必需的全部氨基酸,還含有亞油酸、碳水化合物、維生素A、B,以及鈣、磷、鉀等。然后喝牛奶卻大有講究,方法不妥,效果就會打大折扣。   1.喝牛奶最好不加糖。否則,不但不易被消化吸收,還會滯留在消化道中,影響腸胃功能。   2.牛奶可加熱,但不要煮沸。因為煮沸后,有的維生素會被破壞,而且牛奶中的鈣會形成磷酸鈣沉淀,不易被人體吸收。   3.牛奶富含鈣,不需再加鈣。“加鈣奶”、“高鈣奶”都沒有必要,過量的鈣會與牛奶中的酪蛋白結合成凝固物,反而使營養喪失。   4.早餐不要只喝牛奶。空腹喝牛奶會加速胃腸蠕動,造成吸收不良。正確的方法是:早餐先吃面包、糕點等,再喝牛奶,這樣會使營養更加平衡。   5.喝牛奶不要同時吃巧克力。因為巧克力中的草酸會與牛奶中的鈣結合成草酸鈣,使鈣無法被人體充分吸收。   6.牛奶與藥物不能同時服用。因為牛奶會與許多藥物發生反應,降低藥效,有時還會形成新的有毒物質。
這位游客[17524]跟我的問題一樣,我想問一下,我每次喝酸奶都引起胃痛,為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