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生冷,加味,刺激性,辛辣
提問: 肚子疼
醫生你好:我今天早上開始去廁所已經兩次了,每次肚子都疼的厲害大便稀粘,還有不盡的感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您這種情況中醫認是有腸胃的濕熱可以服用一下黃連素,此外注意清淡飲食,少吃生冷食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魚腥食物,注意調整心態。飲食要求:適當減少進食,飲食易消化,給予足夠的液體防止脫水。     預防   加強食品衛生與水源管理。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食前便后洗手,做好食品、食具消毒。   避免長期濫用廣譜抗生素。
還有特別是一喝點酒以后就開始拉肚子!而且胃口不好,不喜歡吃飯!很長時間以來都是這樣 我感覺這不是痢疾!我從小消化吸收就不好,晚上吃的多了,肯定拉,嚴重還吐!有時候便里帶血 前段時間大概2個月時好象得了痔瘡,后來用了馬夫龍吃點藥好了.一直被這個該死的腸胃困擾.請給我一個好的解決方法
您目前可以使用黃連素,以后可服用一下加味逍遙丸是調理脾胃的,中成藥,一般藥店有售,非處方藥,可以長期服用,沒有什么副作用。此外注意調整心態,清淡飲食,少吃生冷食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魚腥食物,須調理一段時間,對于您的痔瘡和消化都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