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心音,冠心病,病因,指的是
提問: 左前分支傳導阻滯
你好: 只因我叔叔在醫院檢查發現是《左前分支傳導阻滯》后,醫生說沒有什么!當叔叔回家幾天后,發現心臟有點痛,頭暈心理不舒服。請問這種現象是怎么形成的與后果嚴重嗎! 謝謝!
医师解答: 心室內傳導阻滯指的是希氏束分支以下部位的傳導阻滯,一般分為左、右束支傳導阻滯及左分支前、后分支傳導阻滯。臨床上除心音分裂外無其它特殊表現。診斷主要依靠心電圖。指的是希氏束分支以下部位的傳導阻滯,一般分為左、右束支傳導阻滯及左分支前、后分支傳導阻滯。臨床上除心音分裂外無其它特殊表現。診斷主要依靠心電圖。 左束支較粗分支也早,左束支阻滯常表示有彌漫性的心肌病變。最常見的病因為冠心病、高血壓性心臟病或二者并存。也見于風濕性心臟病、主動脈瓣鈣化狹窄,原發性或繼發性心肌病及梅毒性心臟病,極少見于健康人。 左束支又分為左前分支及左后分分支兩支,左前分支較細,僅接受左前降支的血供,故易受損;而左后分支較粗,接受左冠前降支及右冠后降支的雙重血液供應,不易發生傳導阻滯,如出現多表示病變嚴重。主要病因為冠心病,亦可見于高血壓病、心肌病、主動脈縮窄等。 如有不適癥狀,建議就診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