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鼻咽,注意,并不,清淡
提問: 接上次,淋巴腫二十天!求醫生回答!天天上來等
http://iask.fx120.net/showinfo.asp?id=152965這個是上次我問的那個問題的連接,醫生也回答了,我也按照您的建議去吃藥了,吃了復方新諾明等頭孢累藥,和消炎藥抗菌藥等等,但是都沒見有什么效果,我也通過診所問了一位醫生,他也開了兩天的藥給我分別是撲熱息痛的、維生素、頭孢類、還有一個不記得了。吃了之后也是沒有效果。現在淋巴腫偶爾有一天消失得差不多了,但是偶爾又恢復,還是下巴和頸部淋巴腫,但是又不算是很腫,只是手可以很明顯的摸得到,沒有任何壓痛和身體上的任何地方的不舒服!質軟可移動。我這陣子偶爾跟朋友喝點啤酒。我的情況就是這樣,求醫生幫忙解答一下,或是給個建議好嗎?小的在此謝過了!!!
医师解答: 淋巴腫大主要還是與炎癥有關,建議查找一下炎癥灶,如鼻咽炎等,以便于針對性治療,此外注意清淡飲食,適當調整心態。因為一些慢性的炎癥可能平時并不注意,并且易反復,因此可能會致淋巴反復腫大,如長期如此建議必要時做個淋巴穿刺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