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糙米,地瓜,能在,柚子
提問: 消化系統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喝很多水也沒有尿。便秘很久。舌頭肥大白臺,最近面部浮腫。在耳朵旁有一懷疑為淋巴結的,但是滴了西林不能根治。很快復發。●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目前一般情況:上術
医师解答: 無尿建議檢查腎功能.看是否與腎病有關. 飲食以下食物可以改善便秘的癥狀. 1.熟香蕉 2.核桃 3.柚子、葡萄柚:午晚飯后,吃半個或一個葡萄柚,吃到通便順暢為止。 4.地瓜飯   地瓜,味甘性溫,能滑腸通便,健胃益氣。含有較多的纖維素,能在腸中吸收水份增大糞便的體積,引起通便的作用。 5.糙米   糙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淀粉、維生素B1、A、E、纖維素、鈣、鐵和磷等礦物質,其中豐富的纖維質有助排便。 6.蘋果   蘋果里的纖維,能使大便變得松軟,便利排泄。另外蘋果里的有機酸,能刺激腸子蠕動,有助排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