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病因,你的,患者,不同
提問: 每天都腹脹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天吃過中飯后有一陣胃疼,較輕微,然后開始腹脹,不易排出,有時會頂得肚子疼,會腹鳴,但都不嚴重。●目前一般情況:下午5-6點后覺得小腹內動,有氣體。●病史:有二年多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用過四磨湯,六味地黃丸,沒有效果,用健胃消食片見效。想請專家幫我一下,我實在不想每天都吃藥,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看一下,懷疑你的 情況很有可能是屬于慢性胃炎的癥狀!  慢性胃炎是一種常見病 ,是由多種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慢性炎性病變。可分為慢性淺表性、慢性萎縮性和特殊類型胃炎等類型。約7 0%~ 80%的患者沒有癥狀 ,部分患者則有上腹不適、飽脹、鈍痛、燒灼感 ,也有的食欲不振、噯氣和反酸 ,少數可有消化道出血、貧血等。但是 ,這些癥狀沒有特異性 ,與胃十二指腸潰瘍病或良惡腫瘤、慢性胰膽疾病、甚至橫結腸疾病的癥狀多有交叉 ,單純根據癥狀常難以區別。此外 ,由于慢性胃炎的病因不同、病情狀況和發展階段不同 ,診斷和治療的重點和方法也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