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疾病,你的,之道,病因
提問: 多囊肺感染后得到控治,如何保養鞏固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小時得支氣管炎,20多歲時偶爾咳血,婚后操心勞累氣管炎嚴重,體質越來越差,常感冒咳嗽也越厲害,伴有憋喘,胸痛.發燒咳黃濃痰.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憋喘,咳嗽咳痰特別厲害,伴胸痛,發燒,昏迷.發病一個多月.●目前一般情況:先天性肺囊腫肺部感染,得到有效控制.只是體質虛弱,偶而動則喘或咳嗽.●病史:30年氣管炎病史,03年ct檢查先天性肺囊腫合并感染,并有哮喘.●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03年確疹先天性肺囊腫支氣管合并感染.左氧氟殺星,頭孢等打點滴15天,效果顯著,以后多次感冒復發,多次用藥,療效逐漸降低。●輔助檢查: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注意在平時的生活中注意預防感染,注意增強身體 抵抗能力,注意增加飲食營養。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